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致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家属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1-04-18 09:21:01    来源:临夏政法网

各位民警职工辅警家属:
  你们好!
  当前,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和政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正在蹄疾步稳有力有序地推进。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和政县公安局取得长远发展,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成绩的取得、工作的推进,离不开每一位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家属的心血与汗水,感谢各位民警职工辅警家属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正是你们的理解、包容、支持和鼓励,才为民警职工们奋力拼搏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为促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有效开展,发挥民警职工辅警家属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作用,凝聚民警职工队伍建设的强大合力,我们向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家属发出以下倡议:
  要做教育整顿的支持者。希望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家属能够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支持自己的家人接受教育整顿的洗礼和历练,积极督促广大民警职工落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形成“自查从宽”的行动自觉,主动接受个人事项调查,主动报告重要事项;积极配合我局开展的民警职工及家属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等事项排查,凝聚教育整顿合力。
  要做廉洁自律的监督者。希望全体家属能够经常提醒民警职工认真履职尽责,严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坚决抵制“六大顽瘴痼疾”;帮助民警职工远离廉洁红线,守住自律底线,持续加强对亲人“八小时”外的监督,关注民警职工思想动向,督促民警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现违纪违法苗头,及时提醒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廉洁土壤。
  要做清廉家风的守护者。希望全体家属继续保持“一封家书话清廉”“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系列专题活动开展期间的精神风貌,从自我做起、以身作则、学法懂法守法,树立“情不可越法、情不可逾规”的亲情观,在家风建设的标准上高于普通群众,主动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不违规要求民警查询信息,不过问工作秘密,不打听案件消息,不为他人私下说情,并积极向民警职工的亲戚、同学、朋友宣传“三个规定”,涵养清廉家风。
  家和万事兴,家风连着党风政风。相信经过全体民警职工和家属们的齐心协力、不懈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打赢和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和政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和政、法治和政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祝各位民警职工辅警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和政县公安局
  2021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