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永靖交警:郁金香旁的“护花使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0:01:25    来源:临夏政法网

花开是生命的声音,
是生命蓬勃的爱,
盛放的郁金香,
总能在一瞬间迷人眼!
永靖公安交警,
执勤一分钟,负责60秒,
一群特殊的“护花使者”!
 
       随着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的开幕,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道路上人流如织、热闹如潮,赏花的游客们或携老带幼,或好友相伴,景区周边的车流、人流也络绎不绝。
 
      4月18日,早上8时许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到达指定路口、路段,加强对活动现场周边道路巡查、管控,并制定分流方案,引导前来赏花游客有序停车。
阳光明媚精神爽,
赏花路上“警”守护,
有需求随时来找我们,
我们一直都在!
岗点维持秩序,
纠正违法行为,
兢兢业业守护这片花海!
 
     大队领导靠前指挥,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汪生军,教导员柳玉琼,副大队长祁发忠、王自杰严格按照责任制加强管理检查,在活动现场的各主要路段疏导车辆、引导行人,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为全力疏导交通,守护百姓畅通出行,大队将警力全部投入路面,坚守在各交通执勤点。为保证吃饭时不减少路面警力,执勤人员路边就餐,“吃饭不离岗”,遇到交通拥堵时,立马放下手中碗筷,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始终保持道路畅通。
      同时在辖区周边国省道设立执勤卡点,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我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严整的警容警姿,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在人流和车流中尽职尽责地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游客们在平安、有序、欢乐的氛围中尽情地观光游览。
四月的永靖,春光正好!
四月的黄河畔,热情似火!
我们全力以赴,严阵以待……
你负责赏花游园,我负责守护平安,如此可好?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