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孙家震一行到康乐县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7: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16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孙加震一行到康乐县调研创新完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工作,临夏州政协副主席马维正,康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晓璐,县政协主席虎文正,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宏伟一同调研。孙加震一行先到八松乡纳沟村实地查看了乡村基层平安创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开展情况,与乡村干部亲切交谈,并对该县坚持“五治融合”,创新151“五员”基层工作法开展矛盾纠纷、社会治安隐患排查化解等基层治理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之后孙加震一行又到县综治中心调研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及现场查看,了解了各功能室及综治中心作用发挥情况,认为康乐县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很好,实体化运行良好。特别是对开展矛盾纠纷一全(矛盾纠纷信访问题全覆盖)、二一(让群众少跑路,只进一扇门,最多访一地)、三式(一站式服务,窗口式接待,组团式调处)的工作方法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