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教育整顿】跟班先进找差距 学习榜样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3: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发扬公安机关“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广河县公安局认真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学习榜样促提升”活动,通过跟班学习,查找不足,全面提升了年轻干警的能力素质。

  活动中,跟班干警带着一颗求知的心,带着责任“面对面”跟班学习,主动查找工作作风、党性修养、敬业奉献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通过先进民警言传身教,从警多年的先进典型,从自身经历向年轻公安干警阐明人民警察的宗旨,指出一名合格的公安干警需要有忠诚、坚守、担当、自律、激情等品质,青年干警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提升了思想境界,拓宽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工作热情。

  跟先进,悟思想,让我们听听他们怎么说!

       跟班对象:马长禄  广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跟班人:马成功 广河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

  我的跟班对象是广河县公安局政委马长禄,他不仅是我的领导,更是我的老师,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善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创新精神,忠诚对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精钻业务、锲而不舍的“老黄牛”精神,我将以此次跟班学习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将跟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理论变为实践,提高工作效率。

       跟班对象:马良平  广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跟班人:马思渊 马恒 广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

  跟班一时,影响一生。马良平同志总是以身作则,时常教导我们把“人民”二字放在心上,办实事、办好事;在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生活中要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不断锻造优良作风。通过学习先进,明白了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年轻干警应当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向先进看齐,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跟班对象:马国宁  广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 跟班人:马运通  广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

  我的跟班对象是我们大队长马国宁,马国宁同志不管是在日常工作当中,还是在生活当中,总是愿意分享他从警多年来的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以忘我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立足禁毒工作,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将以马国宁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