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筑牢政治灵魂 锻造政法铁军——广河县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10:22:44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15日下午,广河县人民法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由各部门选派干警参加了演讲,全体干警观看比赛。

  比赛以“筑牢政治灵魂 锻造政法铁军”为主题。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围绕政法队伍“五个过硬”的总要求及“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立足法院工作实际并结合本部门具体工作,全面展示了在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的所学所想,所思所感,充分展现了广河法院干警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判,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颁奖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坚对此次演讲比赛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通过这次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看到了广河法院干警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姿态,也看到了大家投身队伍教育整顿的热情和所付出的努力。参加演讲比赛的干警大多都是年轻人,他们的发言朝气蓬勃,很有想法和感染力,值得大家学习。

  同时,他也鼓励全体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广河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通讯员 马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