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第六驻点指导组指导和政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05:37:41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4月21日上午,省第六驻点指导组曾全生、汪松林,来和政县检察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怡宏向曾全生、汪松林汇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曾全生、汪松林对和政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要紧紧围绕教育整顿的内容,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认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要性。二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干警认清形势,把握机会,明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义,如实撰写个人自查报告。三要充分准备,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与个人自查整改相结合,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切实解决影响严格公正司法的顽瘴痼疾。
  最后,马怡宏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召开相关会议,将曾全生、汪松林对和政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干警,确保按时完成该院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