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司法局集中开展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6:31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4日,康乐县司法局在县司法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晗东主持,各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附城、流川、虎关、胭脂、鸣鹿、景古、五户、康丰、白王、草滩、苏集、上湾司法所所长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目前,正是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打牢基础的开局阶段、关键阶段,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是认真落实教育整顿的具体行动,更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思想政治洗礼的重要举措。大家畅谈集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站位提高了,思想认识清醒了,突出了问题导向,总体效果不错、开了个好头。

  会议强调,开展司法行政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就是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要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改进工作作风;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主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习先辈先进、传承革命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和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砥砺前行,昂扬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要带着问题学,学出目标方向;要带着信仰学,学出政治坚定;要带着使命学,学出责任担当;要带着敬畏学,学出遵规守纪,持续在强化固本培元、增强政治自觉上出实招、求实效,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