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司法厅督导检查临夏市司法局东区司法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6: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21日下午,省司法厅督导组二级巡视员赵春燕、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副处长孙波、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一级主任科员虎亚南一行对东区司法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州司法局局长马志雄一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深入细致的查看了司法所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台账及个人学习记录等内容,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司法所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深刻理解“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政策,消除思想包袱,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三是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党史学习、英模教育,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入脑入心,学中查、查中改,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圆满完成。(通讯员 吴晓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