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思想发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8:30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充分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思想发动工作,4月21日下午,临夏州临夏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思想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丽主持,各司法所所长、驻村工作队队员、抽调人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关于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等内容。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乔龙进行思想动员,详细解读《自查事项表报告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参会人员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进一步消除思想顾虑,卸下思想包袱,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积极主动自查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自查自纠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把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二是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谈心谈话活动,推动查纠问题见人见事。要激发好自查内力,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切实把握好政策机会,把问题找准找实。三是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创新方法手段,全面整治顽瘴痼疾,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锻造一支五个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通讯员 高晓慧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