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09:28: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20日,康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思想动员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苏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政委、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元栋,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15个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提交讨论了《康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学习了相关规定和实施细则,重点说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时间节点、处置流程等有关事项。并对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难点在查纠整改,最终成效也体现在查纠整改,要在思想上持续发力,解开思想疙瘩,破除思想障碍,引导全县政法干警深刻领悟政策精神,消除思想顾虑,积极查摆自身问题,扩大政策效应,切实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要把查纠整改作为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以“自查从宽”引导、以“被查从严”倒逼,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认真领会把握查纠整改工作要求和政策,如实报告个人事项,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