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广河县人民法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8 11:39:5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根据《广河县人民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现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进行公示。

  一、投诉举报原则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

  1、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2、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以及其他违反审判执行工作纪律规定的;

  3、违规违法办理暂予监外执行;

  4、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5、违规参股借贷;

  6、干警离任后违规到律师事务所当律师或在幕后当“法律顾问”,充当“司法掮客”;

  7、民商事案件违规违法执行;

  8、违规违法查扣处置涉案财物;

  9、责任意识不强、纪律作风不过硬等突出问题;

  10、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三、投诉举报方式

  广河县人民法院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法院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反映相关问题。

  受理意见建议、反映相关问题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年6月18日的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举报电话:0930---5626804

  广河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