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广河县人民法院致全体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4-28 11:41:03    来源:临夏政法网

尊敬的干警家属:

你们好!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人民法院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肩负着党的重托和人民的厚望。当前,广河法院上下正积极投身于一场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当中,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在队伍内部打响了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强化家庭监督作用,离不开家属的支持;全面摸排队伍风险,主动消除问题隐患,少不了家属的配合。为此,我们倡议:

  广大干警家属能够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继续当好“贤内助”,树立“情不可越法、情不可逾规、情不可失德”的亲情观,支持自己的亲人接受教育整顿的洗礼和历练,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人民法院事业发展进步,坦诚地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广大干警家属能够认真学习领会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继续当好“严内助”,支持干警进行自查,确实发现问题的,用亲情感化、用真心感动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向组织报告说明问题,把握政策期限,争取从宽处理,努力做到深明大义、担当作为。

  广大干警家属能够积极协助法院管好干警的“八小时之外”,继续当好“廉内助”,时刻提醒干警不失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廉洁促公正,以自律保平安。把家庭监督与法院监督联系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共同展示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

  广大干警家属们,让我们同心同向同行,做到严管厚爱贯穿始终,廉洁家风相伴左右,共同推动广河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以新形象、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通讯员 马斌 整理)

广河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