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东乡县各乡镇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0:13: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禁毒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4月27日至28日,东乡县北岭、五家、赵家、凤山、柳树等乡镇深入校园,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开展主题班会,通过有奖问答、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丰富多彩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禁毒知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选择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防毒、拒毒坚固思想防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青春不“毒”行。(通讯员 杨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