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州县公安机关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1:4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造山川秀美新东乡,根据州县统一安排部署,5月6日,临夏州公安局和东乡县公安局组织260余名民辅警集中前往东乡县考勒乡刘家峡库区南山坡,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东乡县公安局党委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充分考虑各种细节,积极与县林草中心、考勒乡联系对接,扎实搞好与州公安局的协调衔接,严密组织各个环节,确保活动万无一失、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县局警务保障室全力做好车辆、工具和饮食等后勤保障,真正做到保障有力、细致入微。全体民辅警努力克服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和安保维稳任务十分繁重的困难,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尤登洲等州县局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活动,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参加植树活动的民警统一规范着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和标准,合理分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任务,自始至终没有一个人偷过懒、喊过累。

  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过硬作风和良好风貌。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提升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广大民警通过辛勤劳动为加快生态东乡、美丽东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