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永靖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发布时间:2021-05-17 02:58:38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永靖公安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案发3小时内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5月9日,接到一群众报警称:“有人用刀将同村张某戳伤,请求查处”。接警后,盐锅峡派出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验,充分利用所、队联勤模式开展调查走访。经查,20年前,张某与罗某因琐事积怨,罗某怀恨在心,一直伺机报复。5月9日晚,罗某酒后坐在村内一小卖部门口与他人聊天时,看到张某来小卖部买东西,罗某便跑回家,拿上事先备好的刀具尾随至张某家门口,用刀将张某颈部、胸部、腹部等部位刺(戳)伤……

  后办案民警在其家中将罗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罗某对其持刀杀人(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永靖县公安局依法对罗某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