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永靖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1-05-17 03:41: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永靖公安各警种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把教育整顿与打击管控相结合,强力惩处“抢盗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实战战果。

  近日,经缜密侦查、精准研判,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图片

  4月26日,接到刘家峡镇群众张某报案称:“本人被马某某以出售房屋为由骗取现金59万元,请求查处”。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案件调查取证工作。经查,2020年11月10日,张某在一房产中介公司认识马某某,双方商谈后签订了二手房购买协议,马某某同意将其位于永靖县古城新区某小区的房屋以104万元的价格出售给张某,当日张某支付给马某某50万元首付款。2021年2月23日,马某某将该房屋又以105万元的价格出售给孔某某,并完成过户手续。3月19日,马某某谎称要将该房屋过户给张某,再次收取张某9万元房款,并将合计收取张某的59万元全部用于网络赌博,且血本无归。

图片

  到案后,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马某某对以售房为由诈骗张某现金59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