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10:29: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12日下午,广河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体约谈会,党组书记、院长马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第一、二轮填报情况,分析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马坚从三个方面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再学习再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卸下思想包袱,主动说明问题,有效提高填报质量,消除零报告现象;二是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既要组织落实好本部门工作,又要积极参与相关工作,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检视自身问题,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形成“头雁效应”;三是各专组要加强人员管理和协同配合,按时限填报各类数据报表,保证数据填报及时、规范和准确,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走深走实。

(通讯员 马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