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10:46: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和胡焯书记对临夏州公检法司领导约谈会精神及郭书记要求,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取得实效。5月14日,广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安排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进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智、法院院长马坚、检察院检察长马礼平、公安局政委马长禄,县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部门教整办主任、数据报送员,县教整办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进虎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次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全县政法干警第二次填报《个人事项自查报告表》进行再动员。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开展思想动员工作。要继续督促抱有侥幸心理的干警,把握最后机会,及时说明问题,争取从宽处理。县教整办要对全县干警第二次自查填报问题进行详细梳理汇总,上报州整顿办,确保第二次个人事项自查报告填报工作有序衔接。二是政法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好各部门班子成员及干警的思想发动,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公检法司办案人员要认真梳理所办案件,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要如实说明填报。四是加大线索核查力度,持续发挥组织查处的震慑作用。要明确核查重点,持续深入开展线索核查,提高工作质效,要规范线索处置,在线索接收、登记、研判、签批、流转等工作中要严格按规定程序办理。

(通讯员 马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