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S230线东乡县达板至广河县三甲集公路(沙沟门至临园)段进行封闭施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05:03: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因S230东乡县达板至广河县三甲集公路建设工程(简称达三公路)沙沟门至临园段正在全力实施,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按期交付使用,将对达三公路沙沟门至临园段道路实行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

  一、封闭范围:达三公路沙沟门至临园段

  二、封闭时间:2021年5月27日12:00至2021年6月20日晚24:00

  三、绕行路线

  三甲集镇前往东乡县达板镇、唐汪镇的过往车辆从G212线绕行或从G1816康临高速绕行前往达板镇、唐汪镇。

  四、禁行提示

  在达三公路沙沟门至临园段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社会车辆、行人禁止在该施工路段内通行。在未放行时段或在施工路段私自通行,造成的一切损失和后果,由行为人自行承担。

  广河县交通运输局

  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1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