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故事 >  正文

部门协作显威力 联合破案出战果

发布时间:2021-06-01 10:49:59    来源:

       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兰州市局禁毒支队及相关部门的指挥协调下,以及青海省格尔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大力协助下,广河县公安局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深度联合、战果共享,于5月27日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卖运输毒品团伙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8.8克。

        5月26日,广河县公安局接兰州市局七里河分局通报,称有一暂住七里河区临夏籍人员欲购买毒品海洛因向青海省格尔木市贩卖。接到通报后,广河、七里河两地公安机关向省厅禁毒总队进行汇报,禁毒总队指定该案由广河县、七里河公安机关联合侦办,同时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5月27日早6时许,专案组民警在临夏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甲,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净重8.8克。当日10时30分许,在临夏市某二手车市场抓获贩毒嫌疑人马某乙。5月28日17时许,在青海省乌兰县警方的配合下,在乌兰县茶卡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丙。
       目前,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广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扩线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之中。(通讯员:马成功)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