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2 09:11:1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民警辅警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推动公安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按照“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和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4月21日,广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俊虎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2018年宪法修正案》、4月18日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4月17日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4月16日全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暨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4月13日广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第七次调度会精神、2020年全州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及近期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州公安机关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大练兵送教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于实战大练兵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以身作则带队伍,各所队室负责人要切实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分时间、分重点、分层次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本警种各项练兵工作。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把宣传发动贯穿大练兵活动始终,深层次多形式宣传大练兵的意义、做法和成效,切实达到以学促用的目的。(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