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砥兵砺伍磨利剑——临夏市公安局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发布时间:2020-04-22 09:18:0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春训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连日来,临夏市公安局按照“全员参与、训战结合、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形式多样的练兵方式, 持续深入开展体能训练大练兵活动,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开展体能训练大练兵活动。

  为更好地完成大练兵任务,全面提高民警、辅(协)警的身体素质,按照公安民警体能训练标准,市局政工室精心设计了训练科目,警务实战教官示范讲解动作要领,整个训练从适应性训练开始而后循序渐进,逐步加大强度,训练坚持在时间、内容、人员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各支部书记以身作则,跟班作业,同时,摒弃以往为训而练、内容枯燥、厌烦懈怠的问题,形成寓教于乐、互相学习、互相竞争、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训练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警容严整,纪律严明,严格遵守练兵规定,高标准完成训练科目,展现了临夏市公安局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马志韬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