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教育整顿】省第六驻点指导组督导调研广河县教育整顿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0:58    来源:临夏政法网

  6月1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曾施霖一行深入广河县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临夏州委常委、广河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廷林,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魏贺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进虎一同督导调研。

  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县教整办、县检察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现场询问等方式,从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思想发动、全力抓好自查自纠环节、严肃整治顽瘴痼疾、努力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曾施霖强调,要着力查纠整改环节“回头看”,对规定动作认真梳理一遍,查漏补缺,必须逐项逐条进行梳理。一要必须拿出决战决胜姿态,采取超常措施、“战时”机制,切实把查纠整改和顽瘴痼疾整治抓紧抓实。二要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坚持条块结合,坚持部门联动,加强联系沟通、信息共享,确保按期实现清零目标。三要以“三个规定”为抓手,在整治顽瘴痼疾上再使劲,在解决群众急难愿盼问题上再用情,在实现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两促进”上再用功。四要迎难而上,强力整改,对排查梳理出的顽瘴痼疾,建立问题台账、列出具体清单,分类施策、一体推进、系统整改,高质量完成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五要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在总结评估、整改提升上下功夫,确保达到建章立制、常态推进的目的,全面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

(通讯员 马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