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团伙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1-06-22 10:04:2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东乡县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把打击“盗抢骗”犯罪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有力抓手,不断强化情报研判,加大打击力度,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近日,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1起团伙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今年4月份,县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其通过与一客户兑换外汇时被骗30万余元人民币,请求查处”。接报后,县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合成作战中心、网安大队同步上案进行研判。经过连续多天的布控侦查和分析研判,初步确定该案为团伙作案,先后实施多起诈骗犯罪,累计金额达120万元,并摸清了犯罪团伙的基本信息。6月13日,办案民警根据侦查掌握的线索,果断出击,从兰州市中川机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甲。后顺线追踪,于当日下午从兰州市七里河区小西湖将犯罪嫌疑人牟某某抓获归案。后又将该团伙最后两名犯罪嫌疑人马某乙、马某丙依法传唤至东乡县公安局。经讯问,4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所骗资金正在追缴中,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