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连续作战 雷霆出击 ——东乡县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1-06-22 10:17: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东乡县公安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动力,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盗抢骗等违法犯罪,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科学研判,精准出击,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于近日迅速破获1起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16日15时许,县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一东乡籍男子冒充他人身份,以借钱为由通过电话方式从其手中骗取8900元钱,请求查处”。接报后,县局刑侦大队根据受害人描述,立即展开侦查,合成作战中心同步上案进行研判,并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办案民警根据侦查掌握的线索制定周密抓捕方案,雷霆出击于次日下午15时许从兰州市将马某某成功抓获归案。

  经讯问,该马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所骗资金正在全力追缴中。

  东乡警方表示,将坚持打防并举,强化综合施策,全面治理、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最大限度保护好市民群众的“钱袋子”。 (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