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庆建党100周年 永靖交警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09:48:4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开创交通管理新局面,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持续推进城市交通精细管理,有效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为确保交通安保勤务落实落细,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汪生军,交警大队教导员柳玉琼对交警执勤点、乡镇两站一室、交警中队进行督导检查,要求要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安保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行之有效;要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抓好农村地区事故预防、秩序管控等方面工作。

严查违法保安全

  大队扎实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公路货运车辆交通安全管控,严管货车通行秩序,严查货车超限超载、疲劳驾驶、违法改装等行为,全力防范货车肇事。同时持续开展“三类车”专项治理工作,严防电动车违法载人、三轮车交通事故发生。

交警“护学岗” 温暖上学路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效预防校园周边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师生出行安全,永靖公安交警不间断在“川南小学”、“永靖中学”路段加强辖区“护学岗”工作,同时做好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整治,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忠诚履职暖民心

  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停车难题。对市区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处罚。重点是机动车乱停乱放(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路段停车、不入位停车、占压盲道、不按箭头指示方向停车、占用机动道及专用道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组织民警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对违章停车进行告知或处罚,引导群众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进企业 除隐患

  根据县局党委安排部署,大队副大队长祁发忠带队走进辖区“两客一危”、重点货运及工程车辆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重点检查车辆安全状况、GPS动态监控平台的使用、单位台账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