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永靖县公安机关“庆七一”暨第五届警体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23 10:08:50    来源:临夏政法网

  全县公安机关“庆七一”暨第五届警体运动会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于6月20日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旨在全面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锤炼作风、凝聚警心,提升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向心力,激发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在历时2天的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克服时间紧、参赛任务重等实际困难,严守赛场纪律,发扬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齐心协力,奋力争先;赛场下呐喊助威,畅叙友谊,互相学习。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比出了团结,赛出了士气、比出了斗志,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增进团结和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力地促进了和谐警营文化建设,充分展现了永靖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各单位组建的运动员代表队、工作人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

  党委副书记赵和财主持闭幕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

拔河一、二、三名、优秀组织奖

(男、女)乒乓球一、二、三名

(男、女)羽毛球一、二、三名

跳绳、象棋一、二、三名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