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县举办禁毒专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0:22:40    来源:临夏政法网

“戒毒要把心自横,有志气重获新生,
我唱个花儿劝世人,珍惜自己的生命。”
“林则徐禁烟美名传,禁毒永不者间断,
珍惜生命的前程远,持之以恒是关键 。”
一曲曲禁毒“花儿”在黄河之滨永靖县
“花儿”小剧场飘荡。

  在国际禁毒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18日,永靖县在县“花儿”小剧场举办主题为“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共创绿色无毒生活”禁毒文艺晚会。文艺小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演唱、舞蹈、小品、魔术、川剧变脸等十余个精心编制、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县人大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李春君应邀到场观摩。

  演唱会在舞蹈《百花争艳》中拉开序幕。随后临夏“花儿”歌手们纵情放歌,相继演唱了《禁毒记心间》、《珍惜生命人人盼》、《可恨毒品的危害性》、《劝君莫沾毒》、《毒品害哈的凶残》等禁毒“花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花儿”盛宴。最后禁毒小品《开心一刻》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演出过程中,专门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台上主持人提出禁毒知识问题,台下观众踊跃抢答,禁毒民警重点阐释,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禁毒宣传上升到文化层面。整台演出通俗性、趣味性、科普性融为一体,亮点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活跃,传递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

  此次文艺晚会由县禁毒委员会主办,县禁毒办、共青团县委、县黄河三峡艺术团联合承办。在晚会现场,主办方设置了禁毒宣传展板、毒品仿真品供群众参观,并且发动群众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为群众答疑解惑,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热爱生命,拒绝毒品,大力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共创绿色无毒、健康文明、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