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州反诈中心与雪天盐业联合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09:51: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切实加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诈反诈意识,真正形成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6月19日,临夏州反诈中心与雪天盐业公司在临夏市中天健广场联合开展举办以“反诈宣传进万家,警企联手防电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州反诈中心与雪天盐业联合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州反诈中心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向现场群众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以及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以及典型的32类电信诈骗骗术。

州反诈中心与雪天盐业联合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州反诈中心与雪天盐业联合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期间,州反诈中心发放印有反诈标语的食用盐、手提袋、宣传单,并针对当前犯罪分子使用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不断翻新诈骗方式的现象,进行了详细讲解。

州反诈中心与雪天盐业联合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下一步,州反诈中心将持续加强“全民防诈反诈”宣传力度,并将此项工作常态化进行,形成浓厚的反诈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诈骗、反诈骗意识,不让骗子有机可趁,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