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委政法委督查组督导检查永靖县公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09:51:27    来源:临夏政法网

  6月23日,临夏州委政法委安保维稳第三督查组组长、州法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康永平一行3人到永靖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暨队伍教育整顿等相关工作。永靖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俊福一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川南加油站、黄河丹霞有限公司、刘家峡汽车站、极兔速递公司、太极中学等重点单位实地查看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永靖公安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队伍教育整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积案化解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督察组对永靖县公安局前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康永平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是对各级公安机关的一次“大考”,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全体参战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措施,坚决将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落细。

  康永平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信访积案梳理化解工作,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安全有序稳定。二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巡防力度、管控力度,全方位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以刻不容缓的精神抓好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实,切实做到“五个严防、五个确保”,以决战决胜之势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