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州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1-06-24 09:54: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6月19日,临夏州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在临夏市举行,考试共设5个考点,近万名考生参加考试。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总体要求和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安保工作,按照“牵头指导、多警参与、属地管理”的原则,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州、市公安局治安、交警、网安、巡警、派出所等部门多警联动,抽调精干警力,科学布警、通力协作,线上线下同时开展安全保卫工作,以“零失误”成绩圆满完成了考试安保任务。期间,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文波、临夏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勇等州市公安局领导及州局治安支队对安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州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临夏州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安保任务

州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临夏州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安保任务

  考试前夕,州公安局治安支队、临夏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辖区派出所对全市宾馆、网吧、娱乐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实名制落实、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责令整改。网安部门、特(巡)警开展全天候网络巡查和巡逻防控,为广大考生营造了安全、安静的良好社会环境。

州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临夏州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安保任务

  考试期间,全体民警提前上岗,按照岗位分工,迅速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治安部门民警积极协助配合教育、卫健等部门考务人员,严密核对考生信息,核查禁带物品,进行疫情防控,对考务人员发现的可疑考生信息,及时利用移动警务终端进行查询核准,极大地提高了安检效率。同时,加大对考点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了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交警部门根据周末全市交通状况,及时增派警力,对各考点周边重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和疏导,确保了全市交通安全、畅通。

州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临夏州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安保任务

  期间,全体参与安保的民辅警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昂扬的精神和热情的服务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社会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