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5 09:02: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确保临夏州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通过评估验收,6月22日,临夏州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深入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总结提升和评估验收各项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培列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杨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培列全文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临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评估验收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着重从“责任落实、工作统筹推动、学习教育、思想发动、自查自纠、线索‘八查’、专项整治、总结提升”8个方面36项,逐条逐项详细进行了解读,全面安排部署总结提升和评估验收准备工作。

  杨鹏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评估验收工作提四点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迎接评估验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梳理总结、健全资料台账,严格按时限要求完成评估和材料上报,全面做好评估验收准备工作。

  要进一步细化软件资料,充实完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坚决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和全省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调度会精神,抓紧抓实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进行查漏补缺。

  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 “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环环扣紧链条,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州委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件件有落实、条条有回音。

  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组织好文艺活的同时,也要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