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25 09:30: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6月22日,康乐县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期读书班。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晗东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马晗东同志传达学习了康处非办[2021]1号关于印发《康乐县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康指办[2021]12号《关于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 》、 康学组发[2021]7号关于印发《康乐县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的通知、康政办发[2021]46号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康乐县地震应急预案》的通知、康学办发[2021]16号《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播暨“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三、四部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21-130页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玉谦解读了弘扬英模精神楷模《剑胆琴心谱华章》--《平凡细微显本色  扎根基层主警魂》,全省政法队伍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邹涛违纪违法案件》、《宋喜明违纪违法案件》。

  聂剑同志安排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集体学习的同时加强自学,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2021 年 7 月1日前需完成以下专题学习内容,一是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二是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三是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四是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