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4:53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5日下午,广河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研究下半年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马进虎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好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建章立制,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以新的工作业绩来展现教育整顿成效。二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明确任务,细化举措,层层压实党支部、所队室直接责任,做到规定动作不变、自选动作不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抓好道路交通整治。坚持每周三集中整治日,现有的交通整治勤务机制不变、措施不变、力度不减,继续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杜绝“三类车”违法载人现象的发生。四是要抓好重点工作“一表考”。要对照考核指标,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紧盯“加分项”、稳固“得分项”、减少“扣分项”,确保县局“一表考”工作争先进位。(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