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6 10:33:50    来源:临夏政法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不易的荣耀,是一份崇高的礼遇。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尤登洲,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汪洪代表局党委前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州公安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州公安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在离休老党员李振凯家中,尤登洲代表党组织为老人送上了慰问礼品,为老人亲手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切与他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为公安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州公安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在退休党员黄仲录家中,老人讲述了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情景,重温了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回顾了入党以来自己成长经历,与大家一同分享峥嵘岁月故事。尤登洲亲手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关注公安工作,积极为推动临夏公安事业高质量献言献策、发光发热。

州公安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离休老党员沈海已是90岁高龄,建国时期参加工作,1956年入党,已有65年党龄。在其家中,尤登洲亲手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了慰问品,征求对临夏公安工作意见建议,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临夏公安事业。

州公安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七一”前夕,州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陈昌、张廷辉、张云等退休民警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