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东乡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回望脱贫路•感恩再奋进”主题书画摄影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09 09:35:23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添浓厚的节日艺术氛围,7月6日下午,东乡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参观县上举办的“回望脱贫路•感恩再奋进”主题书画摄影展览。

  随后,全体干警参观了书画摄影展。展览以“回望脱贫路•感恩再奋进”为主题,分为摄影展和全县“百名百幅”书画作品展两个板块,共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以丰富的书画艺术形式及表现手法,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一次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指导性为一体的艺术精品展览,参展作品充分表达了全县书面摄影爱好者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赤诚情怀,体现了对东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自豪之情,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给人极大的鼓舞和振奋,营造全县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团结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各族各界人士,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整理行装再出发,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唐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