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永靖县检察院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03:02:32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23日,永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以“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为主题的全县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赵国正检察长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谢丰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采取摆放宣传展板、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介绍了邪教组织常见的几种非法表现形式,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自觉远离邪教组织人员,普及反邪教、禁毒等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各种邪教组织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增强了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邪教的氛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