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情就是命令 处突就是责任 ——东乡县公安局迅速处置一起疯狗咬人事件

发布时间:2021-07-30 03:37:59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28日,东乡县公安局民警及时出警,迅速处置一起“疯狗”咬人事件,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连连点赞。

  当天中午12时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我家养的狗将我父亲咬伤后不知去向,请求查处。”

  “警情就是命令,处突就是责任”。接到报警后,值班局领导康煜立即带领治安大队、巡警大队民警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联系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在群众帮助下民警在附近发现了这条咬人的“疯狗”,该狗体形高大、动作迅捷,具有强烈攻击性。出警人员将这条狂吠准备再咬人的狗围拢起来。为了安全起见,防止意外情况再次发生,康煜当机立断开枪将“疯狗”击毙。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公安局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不断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切实用工作实效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