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雨情就是警情 警情就是命令——东乡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03:38: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东乡县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全体民辅警在服务群众过程中接受教育经受锻炼,引导全警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7月27日15时许,东乡县大树辖区普降大雨,县局大树派出所副所长郑新隆带领辅警马龙、马乐平在辖区内进行治安巡逻和隐患排查。当巡逻车行驶到大树村米家社路段时郑新隆发现因受连续强降雨影响,该路段路面塌方、路面悬空。雨情就是警情,巡逻民辅警立即下车,冒雨对事发路段拉置警戒线,疏导交通,确保人员车辆安全通行,并积极联系协调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维护修缮,待雨停后巡逻民警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东乡县公安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为群众办小事、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做好点滴小事,真情服务温暖民心。(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