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马凌云为东乡县检察院全体干警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30 03:44:16    来源:临夏政法网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7月27日,东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凌云以“人间正道是沧桑”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马凌云从追溯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就是不断为人民奋斗、不断为人民奉献、不断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重温检察发展历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系统的阐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传承优秀的检察传统,激发出奉献检察事业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最后,马凌云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当前,检察工作正处于改革创新的重要时期,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聆听党课后,干警们一致认为,此次党课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们学好党史、检察史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们将深化学习再提升,勇于作为敢担当,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奋斗不怠,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为,努力创造东乡检察的一流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田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