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03:45: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日,东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启文主持,院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紧紧围绕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这一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开创新局。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启文总结了支部委员会半年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党员先锋模范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门见山给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导向。要始终与党中央同频共振,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向,真正把对标看齐的政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

  三是要转变作风,增强担当精神。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为民思想,坚决克服精神懈怠、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思想,做到在职一天、工作一天、干好一天,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普通干警作示范、作表率。

  四是要廉洁自律,保持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始终做到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淡泊名利、乐于奉献、严格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身边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为全院干警做好表率。(通讯员 田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