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永葆本色 忠诚履职——永靖法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09:37:3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力量,确保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在司法审判事业中,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7月29日,永靖法院召开“ 永葆本色、忠诚履职”退役军人座谈会,全院退役军人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共话美好愿景。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传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田玉海向所有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部队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集体荣誉艰苦奋斗的英勇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对他们多年来为法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田玉海指出,退役军人在离开部队后,依然秉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在法院工作中兢兢业业,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法院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田玉海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军人忠诚、担当、为民的本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法院审判执行事业,为法治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与会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