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县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2 09:41:28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29日,永靖县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国正作专题讲授,全院干警参加。

  赵国正首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和主要内容,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系统讲解了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着重强调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的重要性。整场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赵国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要求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上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全面把握核心要义,领悟前进方向,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践行初心,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