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脱军装 换警服 初心不变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0:04    来源:临夏政法网

军营是飒爽的绿
警营是深沉的蓝
脱下军装换警服
变的是衣服的颜色
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变的是军衔
不变的是肩上的责任所在
变的是胸标
不变的是胸中那颗

对党对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红心
军人与警察有着相通的血脉
一样的保家卫国
一样的守护人民

  张志健,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

  一直以来,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让群众少跑路,用热情和真心服务于群众,不断推进“放管服” 改革系列便民利民措施,通过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永靖公安交警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王玉峰,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

  人生有很多财富,其中最珍贵的是人一生的经历。从部队退役后参加公安工作,当了一名人民警察。虽然工作任务艰巨,但从不叫苦喊累。军旅岁月让我锤炼成长,警察生涯让我百炼成钢。

孔垂义,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辅警

  那时,我意气风发,血气方刚,风餐露宿,滚打摸爬,退伍后,我脱下了军装,对制服有着浓浓眷恋的我毅然选择警察职业。军人保家卫国,警察守护平安,这个职业让我找到了归属感。

赵俊朋,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

  从“人民子弟兵”到“人民警察”,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情怀、执念和习惯。我们选择了警察这份职业,就要直面风雨,逐梦前行,在拼搏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李珍珍,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

  “坚持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这是我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秉持的信念。无论工作岗位如何变换,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初心始终不变。

祁文平,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

  夏日里,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交通警察忙碌的身影,为了城市的畅通有序,冒着高温烈日,始终坚守在交通管理岗位。

张军耀,永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光阴数载,指尖流沙,从军营到警营,身份在变,角色在变,但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向警营中“最可爱的人”

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