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6:51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28日,永靖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副书记杨伟良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抓好整改。建立健全整改落实工作责任制,班子成员要在抓好个人整改的同时,加强对分管股室整改落实工作的督促指导。二要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措施要求。办公室要进一步研究具体措施,注重从细节入手,从具体措施着手,明确完成时限、步骤措施和整改成效,按照进度安排推进落实;对一些需要长期坚持整改提高的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确定阶段性工作计划和目标,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放手、效果不明显不撤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强化跟踪督查,促进整改落实。对涉及整改的每一项问题,严格督促检查。对整改的每个环节、落实的每一项具体措施,都进行反复检查、对标检验,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进行“回头看”,对未整改到位、整改成效不满意的决不销号,确保整改落实一项、达标销号一项。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