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司法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02 03:29:52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履职能力。7月30日下午,东乡县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暨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信主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福英专题辅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各司法所长、副所长,县局派出驻村工作队员及包社联户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班。

  马福英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培训辅导。并就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依法办事,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三是要发扬枫桥经验,做好人民调解工作;四是要坚持为民办实事,做好“八五”普法工作;五是要上下同心,全力做好司法行政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置于当前理论武装工作首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学习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通讯员 马明忠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