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群众利益无小事 多警联动找手机

发布时间:2021-08-02 03:33:57    来源:临夏政法网

  7月30日19时许,东乡县董岭乡董家岭村工作人员董某打电话向董岭派出所报警,称其手机在董岭乡卫生院门口附近丢失,里面有重要工作内容,并绑定了多张银行卡,现万分着急,请求帮助查找。

  接到求助后,董岭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帮助查找。民警通过调取卫生院周边监控发现手机被一男子捡拾,但因监控非高清拍摄,无法获悉该男子清晰的五官照片。但排查民警没有放弃,根据该男子的衣着情况,进一步扩大视频监控排查时间段,发现该男子是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来到卫生院,但无法辨认车标和车牌号。民警随即将核查情况汇报分管局领导,按照分管局领导安排,县局交警大队、信通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对途径董岭乡卫生院路段的车辆进行筛查。经过大量排查,发现一车牌号为甘N8AXXX的白色陆风X7车辆与嫌疑男子驾驶的车辆相似,随即通过“一标三实”系统找到该车车主,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该车主承认是自己捡拾了手机,并当场将手机返还给失主。董某对东乡县公安局这种爱岗敬业、为民办实事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并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人民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对公安民警来说就是大事,人民群众的求助,对公安机关来讲就是命令,东乡公安将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讯员 马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