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工地建材多次被盗 抓获嫌疑人11名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1:00    来源:临夏政法网

  近期,位于永靖县三塬镇一工地内存放的建筑材料多次被盗,涉案价值近5万余元。接报后,永靖公安迅速展开案侦工作,经连续缜密侦查、多次走访摸排,成功破获系列建材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

▲被盗现场

现场指认

  近日,家住永靖县三塬镇某村村民刘某报案称:“存放在工地的钢材等建筑材料多次被盗,价值5万余元,请求查处……”

  经进一步勘验取证、分析研判,经48小时的调查摸排后,精准锁定王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在家中将其抓获归案。经突击审讯,王某交代自今年6月以来,因没有经济来源,手头拮据,遂产生了偷盗念头,通过踩点观察获知位于永靖县三塬镇一工地内存放的建筑材料长期疏于管护,防盗意识差,故伙同沈某等11人十余次将工地建材全部盗运出售至废品收购站变现,赃款全部被挥霍一空。

▲抓获归案

  到案后,经询问,11名涉案嫌疑人对盗窃钢材等建筑材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