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调研永靖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09:41: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9月13日,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调研永靖县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临夏州政协副主席尹宝山,永靖县政协主席柳玉珍,党组书记、院长田玉海一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永靖法院民族团结进步文化长廊、法治文化长廊,查看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档卡册资料。详细了解了永靖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永靖法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永靖法院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