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参加临夏州2021公安机关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15 10:27:2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检验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成果以及队伍应急反应、快速集结和现场处置能力。9月14日,康乐县公安局在州局统一调度下组织特巡警大队开展应急拉动演练活动。

  拉动演练前,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元栋作了动员讲话并鼓舞士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沙绍亮带队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上午八时左右,康乐县公安局按照州局指挥中心下达的指令迅速出发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临夏州公安机关应急处突拉动演练,此次演练,康乐县公安局按照“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选取课题进行演练。

  演练中,全体参战队员着装统一、装备齐全,精神抖擞,圆满完成了此次拉动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沙绍亮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